close

明年5月花蓮3天2夜行

關於花蓮的請去看
http://www.mybnb.tw/

我已大概抓出去完和必吃必買的點
以下~
花蓮部分

七星潭(這是海邊)->原野牧場(喝羊奶看羊但羊奶很貴==)
->柴魚博物館(就是讓你了解柴魚的地方好像還有曼波魚吧!柴魚麵很好吃可以買柴魚製成品)

鯉魚潭(這才是個潭)可以採天鵝和坐快艇,附近有小吃街,活跳蝦和一些煎炸類和快炒的小吃店,
附近似乎有一家好吃的烤雞店

太魯閣->誰想去?

慶修院->日式的神社,古蹟

松園別館->有小黑蚊,蔣公別院之一但他似乎沒來住過,就拍婚紗的地方...還有拍到髒東西
->下方有一家有名的臭豆腐

鬱金香花園->基本上要碰運氣,大部分時間都沒有花,不建議,適合小孩子去玩

北濱公園->看海散步的好所在,可騎腳踏車~

南濱夜市->就夜市,只推薦美琪烤玉米(此為分店)

自強夜市->本人很少去因為都是吃的,有名的是棺材板吧=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必吃必買
什麼排骨我忘了因為我沒吃過,觀光客必吃
液香扁食,我個人推薦戴記扁食啦!反正隔一條馬路而已~
炸彈蔥油餅,排隊排很久...
中正包+鋼管紅茶(但聽說不是本店,剛好在包子旁邊到是可以喝一下)
美侖紅茶就是花蓮紅茶,有本店分店
一心泡泡冰
還有什麼我再想...

曾記麻薯,阿美麻薯(它還有博物館),惠比須,德利豆干,豐興餅舖...
反正街上都是啦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往台東方向
沿途
有名的大滷麵(本人吃過一次,此店把外公惹火過...)
有名的在地人才知的阿美山產,是山產,但很好吃>"<
林田山文化園區
海洋公園...拜託別浪費錢去那
馬太鞍溼地(我被放鳥所以沒跟到...)
理想大地+香草花園(電視拍起來比較美吧~是飯店但可以參觀==)
雲山水(這我就不知了,黑松汽水有廣告)
光復糖廠
鳳林似乎也是吃冰...
瑞穗牧場
兆豐農場
還有很多吧~~
台東要開很久...
沿途還有真正的池上便當
那已經是很遠的事了~~ ps:孔記小館,在外公家路口,生意好到很大牌的一家店...有考慮在列入這是隱藏版,觀光客不知道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